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03.03.13

Sunday 3 March 2013
回到澳洲不知不觉就第4天了
每一年回来的感觉都很不一样
第4年了,
不懂为什么感觉和第一年来的时候感觉很相似
 可能是因为这一学期拿了个语言
就好象我那年刚来学的英文一样
一颗充满好奇和期待的心
 可能是搬了一间和三年前格局差不多的townhouse
一直很期待自己一个人搭巴士认路回家
 可能是这一次冲了很多电
一直想念的人都好好告别了
  和3年前一样,过来的第一天
睡一个午觉就天黑了
心里很怕很着急很不习惯
可是不一样的是这一次下楼就看到熟悉的脸孔

这两天忙着学习韩文还有收拾新家
我只能说如果以前好学点就好了
本来想要用这个要提高GPA
结果很像有跑出高中考华语的感觉

 第一次有种热情想要布置这个家
下星期有空就要去买点家居
昨天就暂时躺在这个上面和housemate聊天
听他说这她和他的故事
只能说苦中一点甜
不管有钱或没有钱都有烦恼
只是烦的东西不一样罢了


刚刚看了一个学妹的blog
不懂是因为我们有时候蛮像的
所以 会有一种共鸣暖暖的感觉
她说:“正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心很勇敢,對什麼事物都有著很大的好奇心”
 “正因為什麼也沒有,所以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我们有时候会很害怕
步步为营只因为怕失去手里握着的
阿谀奉承也只为了留着一些不属于生命的过客
委屈求全只为了不再孤单

也许因为一些事
我深深的领悟到很多事情不可以等
我们必须要及时行了
一直承诺自己做的事
我要在今年尽力完成
就算做不到至少我尽力了
 
反之至于有的事是急不来的
就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虽然这8个字打得简单
可是我知道还需要很多的时间很勇气去等待
或许是等待他或许是另外一个他
很多人事值得我们去追求
真的要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因为一棵树的茁壮
而忘了更好的风景


 
 

3 comments:

  1. PeiQi Teh said...:

    很啊開心在你的blog出現了!!!啊:) 我們都要加油!!!!!

  1. ๑Jellish said...:

    “一直想念的人都好好告別了”?
    這句話有玄機啊 (我來八卦:P)
    hi5 茫茫人海中我們就這麼遇見了 :D
    很多時候不要太過在乎理會他人的眼光,
    有時候這樣也很辛苦。
    所以我寧願當個怪人也無妨。或許這樣會比較快樂 :D

    加油 一起加油啊~! :D
    你一直是我眼中那個笑容很燦爛的女孩。

  1. shumin said...:

    我看到了亮點!!顆顆顆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