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菜头粿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这是任何餐馆都没买的菜头粿
也是很想念的小吃之一
我居然炒得出来而且卖相与味道和真的小贩没有什么差
哈哈哈哈哈
超有成就感的

可能因为从小喜欢吃
所以对煮饭其实还蛮有兴趣的
还记得小时候
我很喜欢一直喊肚子饿
然后要求吃maggi 面
可是因为怕我太胖
妈妈都不管我
也因为这样就锻炼了我
三年级就会自己煮快速面加蛋
哈哈哈,也照旧了我今天的身材

这两年在澳洲还蛮常煮饭的
所以也有很多机会做一些自己想要煮的东西
可是每次煮了后自己就会觉得不想吃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看到别人吃自己煮的菜就会很爽

有一种爱
是通过食物来传达的
就像妈妈为孩子准备的每一份爱
所以还在享受这一份爱的人
要珍惜

3 comments:

  1. ed said...:

    looks delicious!

  1. Unknown said...:

    Saya mau makanny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