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秋天

Friday 1 March 2013
2月27日
第一次看到没有带着微笑的uncle
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了
明明电话里约的是医院
结果最后去的地方是一个摆着棺木的新家
本来很确定很确定的说不会哭
妈妈才让我去上香
结果还是忍不住
在长大以来 他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一个曾经熟悉的人
再也见不到了
虽然我和他一点亲属关系也没有
可是还是有种很无助的感觉
就算怎样闹脾气耍任性
也不能留住他的性命
希望uncle在天堂可以好好的

这一次,我知道要和每个人好好的道别
我知道很多事情等不了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改变不了
我知道很多回忆就将只是过去
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这样的残酷可是谁也抗拒不了成长

身边的人都在move on
只有自己原地不动
当大家都加快脚步各自散去忙自己的事
也只有我缓缓地在后面跟着
这一次不一样的是
没有人会在为我回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