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小记事

Tuesday 5 March 2013
一世英明就败在这个番茄炒蛋
这一次回来我煮的东西
真的是吓到我自己了
是说很久不用的技能会退化的意思吗
真的委屈我姐了,哈哈

最近只要一有空就会找一个朋友说话
其实我们感情是没有特别好
要不是他爸爸我想我也没有这一个机会好好和他聊天
刚开始每一次听他说他的事
都会不知道怎么办
有时候借不了他我的肩膀还会忍不住自己沮丧起来
还记得最后一次说要去医院看他爸爸的时候
妈妈对我说千万不要哭不要把自己的坏情绪带给人家
每一次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知道不是因为觉得委屈而哭
我知道不是因为觉得难过而哭
 可是就是忍不住
我们很小 世界很大
时间太少 在掌控以外的事太多
最近发现每一次和这个朋友说了话
很像也鼓励了自己 变得更加的积极

最近因为搬了家时间很像变少了
可是也不小心把生活变得很充实
要过得快乐 先要由喜欢生活开始
还有两个月姐姐就要回马来西亚了
爸爸看似还蛮担心的试探我一下
其实我也不懂会是怎样一个情况
不管怎样 现在活得还蛮快乐

其实感觉就是感觉
谁也说不破 谁也说的不贴切
只有感受到的人才知道它的真实
刻意要控制心跳加速真的不是办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