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24.03.2013

Sunday 24 March 2013
多两天
那年比我迟两天来澳洲的J也要回马来西亚了
还记得这是我认识他们第一天拍的照片
那已经是3年前的事
不肯定还会不会有一天一起坐下来吃饭
可是很肯定的是今天的我们和那个时候都已经不一样了

用太多的时间来恨
恨不了他们对我的纵容
 现在的我
不再被疼爱所以也不再任性
妹妹也已经长大了
很快也不会有人
“妹妹啊妹妹”这样烦我
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因为我也还会好好的

昨天问姐姐说会不会不舍得这里
他默默的说会啊
在这里有他舍不得的生活
这里有着他很多快乐与不快乐
最重要的是这里是她和他曾经一起生活的地方
在他心里应该默默有个hypelink链接他和Brisbane
其实要遇到一个人不简单
更不简单的是两个人可以走到一起
如今也只能感恩至少彼此曾经出现在各自的生活中


还记得这个星期的某一天
下着小雨在一条阴暗的小路
有一个走路一波一波的印度人
当时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帮他撑伞
挣扎了一下我急步的越过他
心里很挣扎可是还是过不了勇气的那一关

越过他之后一直在思考
越想越过意不去
可是我回不去了
生活中也许会经常出现很多类似的事情
因为当时缺少了勇气和一股冲动
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其实可能我少考虑30
我就会走上前
可是谁知道呢
人生就是没有办法彩排
让人在一次又一次的机遇里
后悔然后成长不是吗
可是很肯定的是
下次我会做得更好





1 comments:

  1. ๑Jellish said...:

    對啊 生命中的每個過客都是有緣分才會在路上遇見的,
    不管好的壞的 你們就是遇到了。
    慢慢的突破自己吧,這次不行,下次再試!
    下次就鼓起勇氣一鼓作氣地衝過去!
    後悔分為兩種:一種是做了後悔;一種是沒有做而後悔。
    前者後悔只是一時的,後者則是一輩子的。

    加油,Goh Chia Hui~! :D
    All is Well 精神上支持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