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感恩你们做我的朋友

Saturday 7 May 2011
哟呼,现在在澳洲已经是夜深人静了
据说我是刚刚才和姐姐庆生完毕回家
哈哈,我只能说现在虽然只是一个秋天
可是已经足以把我冷到剩半条命
虽然外边是冷到半命
可是心里还是暖暖的
刚才因为找不到德士的电话号码
只好不好意思的吵醒在睡梦中的Eunice
内容就不细说了
总的来说他整个就很sweet
这朋友,真的很有意思,你的贴心很令人感动。。。
哈哈,自从去年的foundation开始
我就陆续的认识了蛮多很有意思的朋友

我记得去年冬天有一次生病
有几个其实当初并不熟的人死命把自己从家乡带来的特效药塞给我
真的真的很感动

还记得有一次很伤心的不懂要到哪里去的时候
有一个当初也不很熟的人和我说
“来我家吧”

还记得当初大家都以为我不会说华语
然后不敢和我讲话的同时
有一个人记得我的名字然后上前和我说话

还记得那时候自己一个人身边没有朋友的时候
有一个人拉住我的手和我说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

还记得当初刚刚拿到新的locker
记得密码却永远打不开的时候
有一个人走上来说我帮你

还记得当我在很懊恼数学有一万个不会的时候
有人说我假期可以意思意思教你一下

还记得我忘记带午饭的时候
大家都死命的把自己的午饭往我嘴巴塞

这些这些人,可能他们都不记得他们曾经做过这些事
可是我想说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很感动
也因为你们然我很舍不得即将就要毕业的foundation
虽然说以后要联络的还是会联络
可是还是舍不得到一个爆
真的很感恩,不管是小学中学大学
每一个时段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你们
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said...:

    big sis can u please decorate here?!
    so simple i really tak boleh tahan

  1. said...:

    but ur font very sweet
    tell me which font u used

  1. justhuii said...:

    阿包啊,我没有办法,我还想说要找你救我了
    电脑的东西,你知道的
    我是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字是个意外
    我也不懂怎样弄得

  1. Unknown said...:

    簡單最美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