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令人振奋的夜晚

Thursday 19 May 2011
哈哈,其实我觉得我还蛮强的
我已经高达20个小时没闭上眼睛了
今天真的很忙,可是很充实
因为我都在做我喜欢做的事
喜欢看到报告印成厚厚拿在手里的感觉
喜欢只拿着钱包在街上走着的感觉
喜欢有目的逛街买东西的感觉
喜欢有一大群人可以壮胆做坏事的感觉
喜欢忙到忘记吃午餐的感觉
喜欢很写意的看着你把午餐吃完的感觉
喜欢很没有压力的放学回家的感觉
喜欢一起聊天做事的感觉
喜欢看着你们一直试衣然后我在旁边给意见的感觉
喜欢你们很生气的喊吴嘉慧的感觉
喜欢你们买一个专属于我的杯子的感觉

哈哈,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没有疲倦没有懊恼的撑过这最后的美丽
过了我就可以轻到飞上天了
到时我就要把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还有想要做的事
一次做完,喔!
而且只剩10天,真的我就只剩下十天
这10天除非生病,不然我一定不缺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