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猪狗朋友

Wednesday 25 May 2011

今天。。。可能是因为睡眠不好
气场变得很低 也很容易就哽咽
谢佩娜  拜托你对我有信心
对你自己也有信心点
猪狗朋友的感情没有这样容易就变淡的
听到你这样问我
我的眼泪 忍不住夺眶而出
其实不是很伤心还是什么的
只是看到我们上一次对话竟然是
 几点要去谁家打麻将时
就觉得很感慨

哈哈哈,我发现我们还没有一起打到麻将
我就滚回来澳洲了
所以你还欠我一场麻将
下一次后一次再下后一次
我们都还要一起打麻将看电影唱歌
所以在那之前命令你还是要等我这个猪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报应啊
最近一直到处乱吓人
今天竟然被躲在墙角的朋友吓到要我的命
哼,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我一定会在这7天里面报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啊,真的要谢谢Eunice让我今天
有个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午休

笑要尽情,痛要大哭
还有张维建,有事不要忘了我
兄弟在这候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