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无期的网球

Saturday 21 May 2011
在我的世界里很像很久都没有星期六了
哈哈,今天睡到一点才起
真的是好一个名副其实的星期六啊
傍晚很随性的想要打个网球

结果叻结果叻
在路上就下起了绵绵细雨
可是还是深信它应该不会下很大
果然走着走着就停了
可是
最后却是暗暗的
真的太令我们失望了
 我到底几时才能打网球啊
我的网球拍都要生蜘蛛网了啊
天又开始冷了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再次感受打完球的愉悦啊
虽然今天没有完成了一件
我很想做的事
可是至少用吃来补偿了
回家路上我们就意思意思的
去吃了一个
NANDOS




哈哈哈
我们叫了一只鸡
可是我们没有很猛的把他吃完
毕竟我们还是有羞耻心的啦
哈哈哈哈
没有骗你
这是真的一只鸡
——————————————————————


今天无意间听到周星弛说
“没有梦想,那你和咸鱼有什么差别”
就有想到我的梦想和未来
殊不知我是一个很爱朝思暮想的人
所以梦想和未来充满了未知数
只知道突然间很想要充实自己
有时候和身边的人比起来
我真的很像一只井底之蛙
尤其是那个姓O的同学
哈哈哈

这样想一想
我很像没有认真的做很多事很久了 
也许是因为自己处于一个要结束的阶段
所以开始放纵了
————————————————————————
我始终觉得这一辈子
都会跟着别人想什么而转
一直担心每个人在想什么
我这样做他是不是会伤心还是失望之类的
而不去做一些很想做的事
其实这样真的很累
我还记得上个月我才和自己说
我要豁出去活
可是还是需要时间
我的冲动,你快点回来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