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忙中的新开始

Friday 6 May 2011
哈哈,很久没有开blog了
不懂这一个会持续多久
只知道我暂时是冲着阿包说要有写日记的习惯而开的
至少现在还有热情

来澳洲已经超过一年了
虽然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有的人半年只能见一次面
甚至一年见了面也只能出去喝个茶
但是我还是很乐观的相信
我们只是暂时分开 缘分未尽啊
而且因为现在大家的距离
我变得更爱你们了,哈哈

最近真的是忙到一个爆
所以应该很难有机会一起skype或在网上打麻将的
可是给我一点时间
很快我又会变成一条龙的
等我!
这老师给我的经济分不是很高
可是他真的很友善,哈哈
不管怎样,以后我一定会想念他的
就像想念林文良一样,哈哈

5 comments:

  1. ZIYAN LYNN said...:

    jiahui becomes so beautiful =D
    miss u miss u

  1. said...:

    这张造型超好看!!

  1. ed said...:

    给力!
    赞一个!

  1. justhuii said...:

    哈哈,你们不要爱上我啊

  1.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错的部落格啊,我会经常捧场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