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可以的!

Wednesday 18 May 2011
今天晃啊晃的3点半才晃去学校上课
其实真的觉得要是每天都可以像今天
只上两个小时的课
有该多写意
虽然我知道要是这真的发生了
我又会埋怨太空闲了
我只能说 人都是这样
哈哈哈哈,应该是说,我就是这样
拥有的时候 嫌
没有的时候 也嫌

今天上我最爱的数学的时候
突然觉醒
我竟然是在上传说中的微积分耶
真的是传说中啊
之前还记得高二年尾的时候
阿良有硬硬的讲了一些
可是那时很嚣张的我
觉得反正我都要去澳洲读商课了
所以会不会也没关系
哪里知道原来来了这里我还是逃不过

当大家都在烦恼星期五的expo要穿什么的时候
我只能说我很担心明天要交的报告交得出来吗
唉,写报告真的需要感觉,真的
应该是因为没有好的开始
所以现在更本没有激情写下去了
现在的我决定马上去睡个觉
然后再起来完成
现在已经到了一种不想逼自己的状态
所以,志在完成,哈哈

每一次心里默默的想写报告有多么痛苦多么的烦人
就会想到远方的爸爸
爸爸每天做工赚钱就是为了让我们好好的读书
从来都没有听爸爸说过辛苦
而我,又有什么资格说我现在很辛苦
所以我一定会在明天一点半之前
把报告写得美美的,然后印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CK MAN!

1 comments:

  1. ng siew Cheng said...:

    赞哦!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