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26个小时,拜托

Monday 22 August 2011
嗯,昨天无意间看到一个朋友
弹钢琴的video
引起我注意的不是那个男生有多帅
而是他弹着的“梦中的婚礼”
有的曲目 有的味道
会让我想起某段特定的时间
记得那每一个时间很紧凑的下午
抓紧时间练琴的同时
馨还有空弹这首歌哄他的小狗唱歌
想起那时还真的是写意啊

其实已经很久没有流眼泪了
可是那天看着有一个唱歌比赛的主题是好姐妹
然后邀请他们很久没有见的朋友
来打气,就觉得感动到爆炸。真的
自从那天过后就一直梦到
一些琳琳闪闪的画面
虽然这样会让我更想念
可是至少心里还有一点欣慰啦啦啦啦
不懂要怎样抒发我的想念

哈哈,从开学到现在很像都没有学到什么
这星期就敢敢的有两个quiz
我只能说真的要恢复study mode了
等把这些跟前的quiz做完
我就要一一的把之前答应过的约会
一次过约完
其实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总之就是没时间
有人和我说有时候要疼一疼自己
留多点时间给自己
我只能说其实我很爱自己的
因为我每天都留很多时间给我自己睡觉
哈哈哈哈哈
我不需要一天48小时
但是要是我可以抽多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去关心
我想要关心的人   和他们聊一聊天
那生活就太完美了
所以给我一天26个小时吧吧吧吧
哈哈哈



 



4 comments:

  1. Louisa Lim said...:

    I need time too! Stress! Now even more stress!

  1. said...:

    忙过这一次就会轻松了 =)

  1. deblim said...: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1. justhuii said...:

    我爱你
    的这句话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