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喔喔喔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喔呼,今天过了大概4分之3我才发现
今天原来是国庆日还有马来新年
怪不得大家都穿baju kebaya
哈哈哈哈哈

嗯,今天一天里也有很多开心不开心的是穿插
哈哈,我记得昨晚梦见和兄弟帮还有姐妹们
一起去旅行
哇哇哇,真的是太想念你们了
看了看解梦,上面是说最近我的生活中会发生一些很开心的事
该不会是我的考试全都满分通过吧吧吧
再加上今天妈妈打电话来炫耀他们的热浪之旅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想旅行啊
假期,你等着我!

今天早上和馨联络上了
哈哈哈,还有笨蛋包子的facetime
虽然没有接到
还有各位台湾仔都陆续上面子书了
看到你们似乎活得还不错
就放心了,生活加油,大家加油

嗯,今天另外一件感慨的事就是
一个超级好兄弟的阿嫲去世了
嗯,目前还找不到他
希望他节哀顺变
我有大大的肩膀
等我年尾回去的时候才借给你一次靠得够
等我,刘向扬!

哈哈,今天听到爸爸妈妈去旅行的趣事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这应该是25年后
他们两个一起去旅行吧
真为他们开心
其实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家人可以开开心心
真的就这样简单
我不希望我弟弟可以拿什么排球冠军
我希望他可以珍惜他身边陪她打球的那两个兄弟
另外尤其是姐姐
其实每次煮饭的动力都是因为你
我不吃饭没关系
可是看到你不吃饭就会觉得很心痛,真的


嗯,其实真的会因为一段感情变淡而觉得很伤心
真的,这一次不是错觉
是很真真切切的感受
希望时间可以带我们回到从前
我还是把你放在心上

哇哇哇,明天要上班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不要紧紧张张,今晚不要睡不着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我知道沒有你的size啦
    哈哈 也不知道美國同這裡的時差耶
    哈哈 等我換iphone!!!哈哈

  1.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 我就过来笑笑而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