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这几天

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哈哈,现在要四点了
刚睡醒
这就是传说中的早睡早起

最近找到一份工作
放假就去打工
其实是我蛮喜欢的工作
就是在寿司店包寿司啦
现在打死我
我都不吃sushi roll
不是有多不卫生之类的
而是一天包几十条寿司后
你就会知道

虽然已经做了两次工
可是心里还是默默的觉得有点委屈
可能是因为从来没有做过工的关系
手上有着很多个小缝
我想我可以的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才没这样弱的呢
也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知道
钱难赚,要好好读书啊

今天经理居然买了paparoti
本来不想吃的
因为我知道这样又会更想家了
可是推辞了很多次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吃了
果然现在又是一段很长的想念
100天。。。





2 comments:

  1. said...:

    回來包給我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