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马铃薯

Monday 29 August 2011
用中国式华文说这是酸辣土豆丝
马来西亚华文就是酸辣炒马铃薯
嗯,我最讨厌的食物之一就是马铃薯了
今天去朋友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他煮了这道菜给我
因为礼貌上的关系我也就吃了吃
过后觉得其实马铃薯这样的煮法
还是可以接受的
今天应该是在没有被妈妈逼的情况下
吃最多马铃薯的一天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踏出第一步
可能会发现没有这样糟
虽然这种情况还是能免则免啦

有的人没有你一天的消息
就很像时间过了很久
虽然我没有资格说
可是拜托再忙也上一上网
开始想念spam满我邮箱里的facebook message
哈哈哈哈
希望馨明天一路平安
我们不久后见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haha 我也祝福她!

  1. Unknown said...:

    人家29就飛了 好不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