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我不败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喔,一转眼就要进入开学的第六周了
刚开始还觉得时间过得挺慢的
现在只能说,那只是错觉
就像老人家每次都会警戒我们说
过了十八岁,就会觉得时间过很快

这星期完成了两个study task
哈哈,现在就要等连续两个星期的考试了
我只能说身边真的太多贵人帮我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险境
看着跟前的问题被解决是挺爽的
可是看长远的,这只会让我自己的能力慢慢退化
所以是时候让自己适当的挫败
这样才知道痛才会自己站起来

最近超爱用压力做借口
吃了很多好料 没有一刻是饿着的
我只能说  我也太没有羞耻心了
还被姐姐笑了两天
重点是还用我喜欢的歌改词来笑我


哈哈,为了不要变回以前这样
是时候住口了我

今天总结了一下
三个月前是我的黄金时段
用现在的自己和那个时候比较真的差蛮多的
不管是皮肤状态
头发状态
或是学习状态
哈哈哈哈哈
所以是时候把松懈的心抓回来了
找回之前的自信  做回那个很有的自己
不要败给之前那个我


1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jiayou 話說 我也好像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