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嚣张的周末

Sunday 29 May 2011
哈哈,我只能说这两天我真的活得太嚣张了
昨天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
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唱歌吃饭
也小酌了两杯
其实本来默默的觉得自己的酒量也就还蛮不错
可是没想到在还没有喝到一定量的啤酒
就开始有走路不稳的倾向
可是毕竟我神志还是清醒的
所以我至少还记得一部分我昨晚做的事
哈哈哈哈,真的幸好那通电话没有成功被接听
不然我今天就要后悔到死掉
今天被他们笑了半天
真的觉得短期间内我不会在做这样破坏形象的事了
哈哈,可是青春就该放肆
享有青春的特权所要付出的代价就是
头痛手痛还有屁股痛
还有今天一整天超性感的声音
昨晚还不小心的打到朋友的嘴巴
害他咬到舌头  今天看到他的伤口
我就觉得万分的不好意思
真的谢谢你们,哈哈
嗯,过后就真的要开始好好读书了

突然很想和你说
可是这样直接和你说又很像怪怪的
毕竟我骨子里流着的还是很man的血
有的朋友就是像你这样默默的守候着
我感受得到 真的
其实还是会希望下一次你很闷的时候
还是会想要找我聊天
我的电话会开着  虽然很多次我都睡着了
其实我不喜欢看书  就算你介绍的那本书我现在只看到一半
可是还是很喜欢你和我分享你喜欢的电影  歌曲 还有书本
真的把你当好朋友  真的
希望上大学以后  我们还是可以继续保持联络

而今天有一个朋友生日去了southbank BBQ
记得之前经过的时候
看到别人很开心的BBQ
就觉得超羡慕的
今天拖他生日的福
也做了一件我很想做的事

很多时候一个拥抱真的胜过很多句感动的话
剩最后5天的课了
我要用心享受
抓紧时间  讲最多话


生日快乐!

那天妈妈又说到6月回家的话题
其实真的很心动
有一百个回家的理由
可是心里还是很断定年尾才回去
毕竟这样一直回去也不是办法
我很容易被动摇 
所以不要再告诉我另外一百个要回去的理由
这只会让我觉得很挣扎
可是还是想念那个属于我的地方
想念你们
粽子   谁不想吃啊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aiya,,,等下也是神秘兮兮的跑了回來...

  1. justhuii said...:

    哈哈,不要这样啦,人生就是要这样才有激情啊,下次再给你们一个surpri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