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今天不是星期天

Sunday 15 May 2011
哈哈,谢谢包子让我的部落格变得比较漂亮了
我只能说,其实我真的是一个电脑白痴
以前中学只要是有关电脑的东西
都是你和萨帮我全全处理
所以我更本不需要亲力亲为
也因为这样
今天要自己做广告的时候
真的觉得要是现在你们在我的身边就好
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把动画广告给做完了
做完了的时候在欣赏的时候
比在研究的时候更想哭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像白痴一样
没有为什么 就是像白痴
看了Evan和Pan的广告
我只能说,叫我情何以堪啊


其实星期六星期日更本就不是假日
只是不需要去学校
而是在家里做报告来着


很快的明天就是presentation
星期五就是expo(一个展览)了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星期啊
因为除了忙也就是忙
希望我很恶劣的脾气可以在我的掌控当中


有时真的很谢谢那些在我身边很理性的朋友
就算是从中学到现在都是
很少和别人说起我不开心的事
因为总觉得不想要麻烦别人
可是也因为有多大的缘分
和多大的勇气我开了口
你们也给了我很理性的意见
也因为这样在我心中你们成了不同等级的朋友
最高级者,仍是热血!哈哈
还有很多次哭的时候
不开心很压力的时候
你们的鬼脸或是逗趣的笑话

2 comments:

  1. said...:

    我真的强到爆炸!

  1. Unknown said...:

    包子願意幫我效勞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