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F.A.M.I.L.Y

Tuesday 24 May 2011
F.A.M.I.L.Y
今天angie和我说
这单词的解读是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真的觉得很猛,因为从来都没有发现过
原来是这么有意义的
但是除了爸爸妈妈
还是很爱我的姐姐弟弟的
今天听到了来自他们其中一个的好消息
真的很为你开心,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希望很快过不久可以听到另外一个顺利的考完undang
哈哈, 我等着回家坐你驾的车啊

另外,今天还有另外一个令我振奋的事情
就是今天无意中和朋友说到跳伞的事情
其实一直有想要跳
可是一直没有天时地利人和
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考虑的
毕竟现在的我想到就觉得万分的兴奋

我完全可以想到要是我和我爸爸妈妈说 我要去跳伞
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妈妈一定会和我说
你最好要好好考虑一下
而爸爸一定会跟我说
你喜欢就去咯
哈哈, 不管怎样
等过一阵比较有空了
我一定会亲自和他们好好讨论一下

从小就觉得要是我是男生那该有多好啊
至少爸爸妈妈会比较放心我去做一些事
虽然一直以来他们只反对我去jungle tracking罢了


哈哈,要是等下不用写annual report
我想今天应该是很令人振奋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