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给你的话

Thursday 12 May 2011
本来打算要洗洗睡了
可是最后还是觉得要来写一些东西鼓励一下你
哈哈,其实刚才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
更本就没有想到最后会是以一个哭的方式来结束那通电话
我只能说,李高乐
这一切都只是过程,真的
擦干眼泪还是要坚强地走下去
我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是有多么的无助
可是这也是一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
你记得那时有一次考物理的时候
你也是很压力的读不完 睡不着吗
那也已经过去了
就像现在,很快很快一切就会熬出头是一样的
哈哈,其实我在这星期以前也是每天很迟睡可是7早8早就起
可是这个星期我就很努力的在忙里偷闲
要给自己适当的放松
因为我知道下个星期才是真正的忙
所以你也要一样
毕竟这只是第一个semester
真正的忙也还没有来
你有事可以在找我
除了睡觉 其他时间都会为你空出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不只是我
在家那里的地方 还是有很多人很爱你的
所以要加油加油
还有,我意思意思牺牲让你笑一下啦

1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Thanks ga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