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

Friday 20 May 2011
哈哈,没有争吵没有没有矛盾的10个星期
我们这一个BM小队很快就要解散了
真的很喜欢和他们组成一队
虽然我们marketing的广告从来没有得过奖
虽然没有一次的报告是不需要改了又改的
虽然有时候会因为沟通不良而懊恼
可是真的很喜欢大家都是很大剌剌的性格
而且而且,我们今天居然拿了“最多token奖”
哈哈,真的很猛真的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帮忙

今天接近尾声的时候
大家在大礼堂内听着宣布成绩
其实也没有期待什么
只是默默的觉得现在站在我周围的人
可能一个月后我就很难再看到他们了
顿时有种很伤感的感觉
今年我才刚刚很认真的和一些人感情变得不错
很快的也许以后只能见了面打个招呼就匆匆的擦身而过
虽然说有一定感情基础的一定会继续联络
可是还是想要珍惜一些把我当成过客的人
虽然是过客可是也想要逗留久一点

哈哈,很多时候在想
要是有一天我变得很冷漠
是不是就会对离别有一定的免疫能力

我只能说有人催着我回家吃饭的感觉真好
还有有人叫你要记得吃饭的感觉也是很好
还有蔡怡敏,我也是很想你啊!!!!
哈哈,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