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看似平常的星期二

Tuesday 17 May 2011
已经很久没有人在我眼前大哭了
真的,我只能说除了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似乎什么也做不了
陈惠毅,加油
我相信它会因为有你这个酱爱他的主人而感到很欣慰
看到你哭,我差点也忍不住了
总之一切都会很好的,真的

今天有一个失去联系很久的朋友来找我说话
其实应该是说已经很久没有在上课的时候遇到他刚开始看到他的名字跳出来的时候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
只是很复杂
一个之前一直联络的朋友
突然间连招呼都打得尴尬
其实真的觉得不好受
真的很开心今天他主动的一句问候
揭开了我心中很多的不解
我不懂那些传言是真的还是假的
可是我始终还是觉得你没有伤害到我
没有伤害我的朋友
你就始终还是我的朋友
突然间心里很像有一件事
重重地放了下来,真的


有很多时候
其实我是有感受到我们之间的尴尬
只是我已经失去说出口的勇气
我相信有一天
当我对自己和对你更有信心的时候
我一定会问你说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不管怎样,总的来说
只要认定你是朋友了
你就是我吴嘉慧的朋友

还有在远方我爱的大家
请你们给我多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就可以大大方方的skype
还有网上打麻将了


虽然科技发达
可是我的爸妈也已经3个月没有看到我们了
今天去洗了一些和姐姐的近照
让他们看看最近的我们
我只能说,习惯了
并不表示不想家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