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吴嘉宇,生日快乐!

Sunday 8 May 2011
吴嘉宇,生日快乐!
从小他的生日就和母亲节很靠近
可是也有很多年他都没有办法和我家里的那些妈妈吹同一个蛋糕了
这是第二个有我在身边的生日
可是我还是第二次在还没有过十二点就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实我很爱你的
所以那种仪式上的东西就免了

从小就很以你为荣
不管是学业理财方面还是长相品味方面
虽然有时候我们还是会有一些想法上的差异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
为我改变了你的一些生活方式
为我解决了很多我能力内办不到的事
还有就是承受我的任性还有臭脾气
我只能说你和弟弟都是让我最挂心的
所以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得到绝对的绝对的幸福
我不可以阻止和主导你们的人生
可是我也不可以放任让你们过得不幸福
所以你们两个好之为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以后我们三个各自带着自己的另一半
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
这应该是我这一生最想实践的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So sweet!!~~

  1. ed said...:

    好好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