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一片蛋糕 一封信息 一首歌 一部电影

Wednesday 11 May 2011
今天用了两个小时的午餐时间
借了帮姐姐补庆祝生日的理由
去了一个我想去的店
吃了一个每次经过都会忍不住看两眼
的草莓蛋糕
一个字“爽”
。。。。。。。。。。。。。。。。。。。。。。。。。。。。。。。

最近心里觉得很忙
越觉得忙就越睡不好 吃得越饱
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忙
只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要这样的精神紧张

今天收到一封信息
虽然一开始就是“大胖猪”
可是还是还是很感动
真的啦,我会好好加油的
不要担心我
每每每一次虽然都没有很明白的表达我不开心
或是很压力
可是总是会在那个当下收到一些很贴心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有你们

前几天,有人送了一首林宥嘉的“拥有”给我
虽然这首歌不是为了我而写的
可是还是觉得很有意思

“有没有什麽心事要对我说”
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贴心
哈哈,其实比起这句话
我觉得你更是一个很贴心的人
不管我的任何一个表情你都有办法解读
我还记得还记得你模仿我的表情动作
还记得你当时描述我心里在想什么
是如此的清晰 ,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对你很内疚
真的真的
有时候真的会忽略你的感受
有时候会让你一个人
有时候会猜不到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始终相信你不会介意的
虽然知道你看到后面这句会很生气我又要碎碎念了
可是
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谢谢,真的谢谢你懂我


嗯,昨天看了一个叫志明与春娇的电影
哈哈,和之前一样看到一半就又睡着了
其实我也记不得什么了
两个人可能都喜欢彼此
只是差说出口这一步
但是也因为这一步
可能大家以后的一千一万步都不再是一起走的
虽然我心里是觉得要是发生在我身上我是会觉得有多么的可惜
就像是我和我姐姐心里都想要吃麦当劳可是彼此都没有说
当买了鸡饭后,姐姐说其实我想要吃麦当劳,我才很惊讶的说,“我也是耶”
可是一切也就太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有一天他和我说其实我很喜欢你
我也一定会和他说,give me five!“我也是耶”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said...:

    siapa siapa siapa cakap ada hal hati nak beritahu saya tak??????

  1. said...:

    sangat sibuk ni!!!!!!
    nak comment nak signin tambah lagi word verificatio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