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秋天拜拜

Tuesday 31 May 2011
明天冬天就正式来了
虽然这不是第一个我在这里过的冬天
可是毕竟去年的这个时候跑回家了
所以也不算过的完整
因为没有过到最冷的那段时期
哈哈哈哈,可是对于我这个热带的朋友来说
秋天都已经把我的手冷到一个爆了
冬天还真令人期待啊

也应该是因为冬天的关系
我的大脑一直告诉我
要吃多一点东西
蔡高政给我的那个马来西亚餐厅的网站
真的很吸引我啊 真的
以前每次姐姐从澳洲回来的时候
妈妈都会煮一些酿豆腐红酒鸡之类的
之前都不曾觉得那些菜对姐姐来说是有多重要
现在我才发现“想念”是这样写的
我是一个什么都可以吃的
可是可以让我记得的菜
又有几道呢

哇,我真的觉得我的朝三暮四是无人能比的
那天看到一个朋友在学烘培
其实很心动啊啊啊啊
以后等我做accountant做烦了
一定要开一间cafe
不管在哪里 不管和谁一起开

虽然最后一个礼拜了
可是上课也没有上什么
也不奢望老师会放水说考试会出些什么
今天上课不是玩五子棋 就是学写我的华语名字
再不然就是算命拍照  虽然看似无聊
可是乐在其中
哈哈哈,明天真的是最后一堂BM
虽然我知道明天上课又要自己找消遣活动
可是我一定不会缺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笑着,才会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