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不愁不愁

Thursday 2 June 2011
巧克力遇热则融,遇冷则凝
如果人像他一样简单就容易多了
哈哈哈哈,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同学做的巧克力塔
卖相还不错啦,可是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管怎样里面充满了我满满的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是真的最后一天了
不懂要怎样结束
只能说明天看心情咯
只是想到让我觉得很有归属感的新加坡数学老师
脑里面就会忍不住有很多画面
在IES的第一堂课是数学
我记得我第一天就迟到了
记得那时听到他的口音就觉得很兴奋
真的很庆幸是他教我    我最爱的数学
因为他有的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新加坡口音
哈哈哈哈,心里一直抱着
因为他是半个马来西亚人
所以我一定要力挺他的心态来上课
所以每一次上课都会特别认真
所以很多次他问问题我一定会回他
所以很怕考很差他会失望
只有他会催我们做功课
虽然有时候会搞到我们很紧张  很pekceh
只有他会碎碎念我们要做时间表
虽然大家只是意思意思的听了就算

其实还是觉得很可惜上一学期的英文班被拆伙了
要是不散,那个英文班应该是我最舍不得的班了
可是现在还是会有点舍不得
毕竟以后就不能和Tony在上课闲聊打酱油了
毕竟以后就不可以看到Ian上课深思的样子了
毕竟还是有一些说不出可是舍不得的东西

最讨厌的是明天我还要presentation
这个老师真的是白目啊
这样伤感的时刻  竟然竟然   唉

至于经济课叻
除了老师和同学
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我不怀念经济课本  不怀念asignment
也不怀念一堆的图标
哈哈哈, 真的会很想念老师的幽默
真的,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会很想念有人帮我分析
论文要怎样写之类和之类的

明天的心情一定会很复杂
今晚一定会睡不着
可是又能怎样叻
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就让他去吧。。。惜缘

1 comments:

  1. si u Chan said...:

    its not a ending
    but a new star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