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有你们真好

Tuesday 7 June 2011
哈哈 不要怀疑 现在就是早上5.30
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写很讨人厌的BM作文
哈哈哈哈哈  除了我
还有一个很惨的路易萨是清醒着在读考试的
加油加油  凭你中学的经验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beat it的

昨天开始复习 
刚开始由我最爱的accounting打头阵
哈哈哈,没做到几题
bella就说带我去参观图书馆
哈哈哈,发现了很多之前没有发觉的东西
真的很有趣,真的
而且原来有一层是放了很多很多的琴谱
好啦,最后其实今天也没有复习到什么
可是还是很爽
我们还去吃了一个很写意的午餐
哈哈,今天一整天我都快要被他给笑死了,真的
然后就回去图书馆继续奋斗。。
还遇到很努力学习的EVAN,哈哈
很努力的撑到6点
然后浩浩荡荡的回家
其实没有回家啦
因为O小姐太久没看到我了
就姑且的应约陪她吃个晚餐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今天真的有太多令我觉得很好笑的事情了
真的真的真的
还有,听到你说不在乎别人怎样想
你只在乎我的感受
就觉得超级无敌霹雳啪啦的爽
好啦,我们的事我们自己知道
不需要被套在别人怎样想之上
现在还是想要深情的看着你
然后狂点头地说一百万个“真的”

我已经有一百年没有见到我的另外两个心头爱
哈哈,你真的很sweet啊
谢谢你的BM答案,真的
不久后我就会冲去你们的家啦,等我

在饿的时候看到包子会有很感动的感觉
在昨晚听到包子的声音也是有很感动的感觉
哈哈哈,我只能说你终于回马来西亚了
我未免也太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吧
突然觉得你很像大母鸡
我们就是躲在你下面的小鸡,哈哈哈
还有没有你督促我读书
真的很想放纵自己

其实这两天很少和姐姐说到话
因为大家都在忙
今天早上终于我们两个是同时处于清醒的·状态了
哈哈哈,我只能说 在外面的路有多难走都好
我们大家都在家里候着等你回来
突然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很绝妙
我们经常轮流扮演姐姐的角色
哈哈哈哈哈哈,有你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