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很久后的一篇

Friday 1 July 2011
嗯,一切很像不久前才发生
现在又匆匆的结束了
很多时候,不管是初中高中毕业甚至是现在的foundation
我只能说,我又顺利的冲过一关
即将朝向我的大学生涯

不管是哪个时期都好
有一个人我一直都很想要感谢
就是我帅气的爸爸

一直打算要写一篇部落格来纪念第一次不在马来西亚的父亲节
可是一直拖到现在
嗯,今年虽然我们两姐妹不能和爸爸一起庆祝父亲节
但是听妈妈叙述,还是觉得爸爸会很感动
因为还有一个很sweet的弟弟和妈妈在身边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爸爸越活越帅气越活越年轻
我们都爱你!

我的假期一转眼也就过了一半
有时充实有时写意
虽然这样还蛮爽的
可是还是想念上课的日子
有时我在想
要是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很投入的和一群人混在一起
也就不会感受到散了的伤感
可是每一次每一次还是没有办法
很想念三孝 很想念9227
很想念爸爸妈妈弟弟
很想念观摩团
很想念学轮社
很想念IES
很想念走入我生活中的每一个你们
如果有机会 我想要把我认识的所有人聚集在一个地方
让大家成为大家的朋友
那该有多好

2 comments:

  1. sa said...:

    如果有机会 我想要把我认识的所有人聚集在一个地方
    让大家成为大家的朋友

    不不不! 那會很恐怖! 你會後悔的!!

  1. justhuii said...:

    哈哈,为什么叻?很有趣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