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我 珍惜

Sunday 24 July 2011
今天托AO的福
大家又能聚在一起吃饭玩游戏
嗯。其实真的很感恩和很珍惜有这么一群朋友,真的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还为没有朋友而伤心了好一阵
虽然这样一大群人未必会有机会和每个人细聊
可是还是喜欢这样的团体生活
现在懂交朋友就是无需顾虑很多
喜欢在一起就在一起的道理
珍惜你想珍惜的人
把握值得珍惜的时间
我只能说友情不分国籍啊
哈哈哈哈哈,感恩啊
明天就各自开学 了
聚会必定会减少也应该收心了
学校里见咯



哈哈,我的新室友兼同学搬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只能说这人也太勤奋了吧
他居然把很恼人的厨房整理的干干又净净的
而且只用了1个小时
那时我整理了蛮久都还不如他的一个小时啊
天啊,不懂是我太弱还是他太强
虽然我这一整个星期都爱在他起床了的时候睡午觉
可是梦中听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也还挺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好室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