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人生海海啊

Tuesday 12 July 2011
最近我几乎每天都 “朝五晚九”
不是做工 ,而是早上差不多5点醒晚上9点睡
哈哈,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超猛的
所以不要怀疑为什么我每天都没有在正常时间上网
因为我是在睡觉啦
我想这种神经的作息要在开学的时候调整回来
不然午觉时间就会累死了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和看戏
可是昨天也姑且的整理了一下电话和电脑里面的照片
当不小心把电话恢复原厂设置的时候
原来我最怕的是失去大家的联络号码
幸好在飙泪前就找回所有的号码
不然我就要。。。。也不懂怎样啦
哈哈哈哈哈哈

翻了很多以前的照片也勾起了很多的回忆
有的人变成了我的精神良伴
有的则发挥过客精神,一过就不曾再见
唉唉唉,人生海海啊
我只能说每一张照片都有故事和不同的心情

 怒
 哀




但愿我也在你们的心里有走过的痕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