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卡隆哥

Friday 22 July 2011
                                                                                                                               图取自徐俊
哟呼,今天终于完成了在假期前定下的目标
就是做马卡隆
其实我也没做到什么啦
只是帮忙做一些小小的事
哈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感受到大大的成就感
谢谢,O同学让我爽了一整天
并且成为那10%的成功人士

对我来说这不只是一个小小的甜品
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
让我放心的是
在林宜洁的世界里有另外一个吴嘉慧出现了
当第二次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
他又成为了我在澳洲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会欣赏她的美,真的
不然一切也只会是对牛弹琴

2 comments:

  1. said...:

    我也好想吃!=(

  1. Unknown said...:

    回来一起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