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冷冷天暖暖的

Saturday 9 July 2011
哈哈,今天起了个大清早
就只为了给一个曾经让我感动的人
一个感动的惊喜
不要怀疑,那个蛋糕是我们做的

希望你在澳洲的生日一点也不寂寞!
生日快乐!

我现在只能赞叹我的假期只剩不到10天
我都要哭了,我似乎还没有好好的感受我的假期也
而且我发现好多事想要做
可是都要等到年尾回家的时候才能做
不懂是希望时间慢慢过让我好好的感受这10天假期的美好
还是要快点匆匆的过让我赶快到达回家的那天

这几天超想要回家的
在说这句话的同时我完全可以想象的到萨和包的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阵一直听到“就少了你”
心里有一点爽可是更多的是悲伤啊
唉唉唉,给我四个月的时间
之前每天都见面
到现在一年可能都见不到一次

其实本来不喜欢上网不喜欢打电话
可是自从来了这里后
我只能说“情势逼人”啊啊啊啊啊
前几天打了几通电话
听到好一些人的声音
不管是在马来西亚还是澳洲的朋友
心里都觉得有点欣慰

 我爱的陈一愈,
生日快乐乐乐
记得要身体健健康康
还有快快乐乐的回来拿我送你的礼物啊
我们年尾见!

1 comments:

  1. said...:

    可是年為你回來時可以見的人就不一定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