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心 开始

Monday 18 July 2011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想说要开学了
换个发型顺便换个心情
结果反而是又低落了几天
哈哈,好啦包子,会努力去适应的啦
会尽力去释怀我心里的不甘愿的
所以放心啦啦啦啦

哇,不用质疑的就是只要一不忙
就会开始想念家了
还有就是我最爱的你们
哈哈哈哈
完全可以想象的到聚会的那种愉悦,真的
很想很想你们大家大家
快来人啊,给我爆多点料!!!!

这个世上很多东西都用钱买不到
尤其是“早知道”
早知道这个假期就回家
早知道就不要这样铁齿
早知道就XXXXXXXX

要是我有早知道的超能力
可能现在有很多事就不会有令人不满意的结果
的确,发现原来一直相信的东西其实原来不是和刚认知的一样
是有多么的令人失望的,真的

我相信这世界上还是会有人懂
我的“真的”是真的很真切的觉得

明天就真的要开始接触很多新的事物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
让心情美起来 让自信都回来

4 comments:

  1. 你很美丽 :)
    老大,我也和你一样
    相信会有人懂的 :)

  1. jiunnlong said...:

    你真的瘦下来了!!!!!!!加油啦~
    新加坡帮的人要去新加坡咯~~~包括我

  1. Koay nantyan said...:

    goodluck babe! (;

  1. Unknown said...:

    after Syang birthday or b4?tat day we skyp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