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罢了

Friday 29 July 2011
今天很难得地回了Foundation 一趟
回到那里也不禁回忆了很多
记得那个楼梯  记得那个课室
曾经是我们的地盘的地方
现在却变得如此的陌生
哈哈哈哈哈哈
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台坏掉的电脑
还是处于一个坏的状态

唉唉唉
最惨的是我还把我的4张最重要的卡弄不见了
幸好真的幸好Angie之前就决定要来city找我
不然我真的会很无助
没有钱没有卡

我只能说Angie这个人也太sweet了吧
他居然知道我很早出门
在那个时候会肚子饿然后带了一盒饼干给我
真的真的很感动而且还陪我去补办卡
哈哈哈
嗯,我相信你之后的际遇一定会很好
因为你有一颗恨炽热的心,真的
其实有的话不用讲的很明
可是我心里知道,真的,谢谢你!

我只能说,很可惜
昨晚才拿出来炫耀的student ID今天从此就不再见了
还有我很漂亮的winnie the pooh go card
唉唉唉
可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啦,我知道
所以没事的,
地球还是一直再转
头发还是不断地在变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