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看到这篇算你厉害

Thursday 4 August 2011
今天结束也意味着这个星期已经告一个段落了
很多的小事情聚集在一起
就真的令我觉得很低落
嗯嗯,不懂是因为我的心不够强
还是心觉得很累
给我一点时间我应该可以变回像之前一样
对吧对吧
还是我从此就像这样没有激情的继续活着
我不知道也不确定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被迫要自己认路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被迫要一个人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被迫要小心讲话
有时我学不会
很像很久没有做喜欢的事了
也忘记我自己喜欢做什么了

今年刚回来的时候应该是最愉悦的
带着打着满满气的心藏
最正面的心境
上着没有压力的课
拥有着最简单最热血的友情
感动会哭满足会笑

其实真的很珍惜你
只是没有讲出口
可能真的没什么
只是我还是会觉得难过
能不能有个机会告诉我
我们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1. ๑Jellish said...:

    對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說每句話前 都得好好的想想
    漸漸的話變少了,
    好多的話憋在心裡頭 想說卻不能說。

    慢慢的找回最初的自己
    那種熟悉的感覺 很令人懷念 =)
    做自己喜歡的事 會找回自己的 =)

    [單純的嘉惠,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