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恭喜恭喜

Sunday 28 August 2011

5年前,我们10个人一起参加Miss Lau的婚礼
哈哈,很快的现在我们大家都已经在不同的国家了
5年后的今天,美丽老师订婚了
也意味着我们大家很有机会又在重聚
希望大家还可以齐齐的唱甜蜜蜜
岁月催人啊
哈哈哈哈哈
只要那天我有去我就一定上台唱甜蜜蜜
李高乐林宜洁准备一下啊

还记得那年老师进来和我们班介绍
他是美丽老师的那一幕
还记得那年一起放风筝一起赏月的时候
还记得那年事情大条 老师和我们讲道理的表情
还记得当年我们每次的聚会
都会酸老师和两点马的恋情
很多记忆历历在目

也许5年后我的blog会写
很快的,我又参加了某个人的婚礼
而献唱的是你最珍贵
至于几时要让我的死党们在我的台上唱你最珍贵
一切也还是个谜,而且不急
也许下一个我唱你最珍贵的婚礼
就是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美丽老师!!!!!!!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haha 不是再多5年到你啊?哈哈

  1. 予德 林 said...:

    噢噢噢噢噢~~!讓人食慾增加的blo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