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乌拉拉

Sunday 5 June 2011
这两天过得也太令人振奋了

昨天嘴巴痛
貌似要生智慧牙 又很像不是
结果昨天一整天只进食液体食物
我都快要成仙了
哈哈哈,希望要是真的是长智慧牙
就长得好好的

今天很写意的睡了午觉
然后想说很久没做饭了
就去超市买菜煮饭
嗯,真的很久没有用步行的慢走在我每天坐车都会经过的道路上
用心的感受着住在st lucia 真好
回到家却被告知
另外一个housemate要回马来西亚了
真的觉得很伤感
好啦,讲真的
虽然一个星期里面 你们可能都见不到我五次
可是还是会觉得没有你们会怪怪的
突然觉得很怕  以后没有人要迁就我了
突然觉得很怕 st lucia八婆组要散了
记得刚搬来这里的时候
还经常吵着要搬家
还有事没事的斗气说我不要和姐姐住了
可是今天我才发现
我对这个家的环境已经习惯了
我更没有办法丢下姐姐搬出去住
我也不想我的家离那几个女人的家这样远
不管怎样,现在目前的情况还蛮乐观
至少可以撑得过半年
就算最后没有办法要搬去sunnybank
也请吴嘉宇不要丢下我

在很愁很愁的时候
来了一通电话
我只能说,不懂为什么就是很想笑
好啦,是因为很在乎,所以才会这样白痴啦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相信
不管以后是怎样 就顺其自然
总之我认定你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通是妈妈的电话
哈哈哈,无可否认我妈妈真的是个很有趣的人
听他转述事情真的是超搞笑的
听妈妈一说突然很想念小侄儿豪豪
听说他的嘴巴越来越甜了
每一次看到他就会让我忍不住想要吓他一下
也因为这样他超怕我的
哈哈哈哈,而且我发现他的声音很像小灰灰
所以每次看到小灰灰就会想到他
就会忍不住开心起来

明天再休息多一天就要开始温书咯
现在我旁边有一个人一直在和我撒娇
我都快要受不了了。。。哈哈

1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哈哈...很寫意哦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