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5.27

Friday 27 May 2011

哈哈,Nick Liew 不要说我没有心
祝你生日快乐啊
哈哈哈,很善良的我是推掉很多个约会
留在家陪你庆祝生日的厚
所以拜托你不要在我的面前
拿我blog的内容来数落我了
哈哈哈哈哈
嗯,其实这一年半过来
真的很谢谢有你们这些housemate
虽然没有允许你们叫我“妹妹”
可是你们还是很坚持的叫了一年半
而且是有名有实的妹妹
虽然什么坏事一定第一个赖在我的头上
可是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的啦
哈哈哈,以前我做的很恶劣的事
就忘记吧,我会制造更多更恶劣的事让你们记得的
。。。。。。。。。。。。。。。。。。。。。。。。。。。。
最近很喜欢Taylor swift的Mean
虽然歌词的意思也就还好
可是他就在介绍这首歌的时候就有说到
只有对在乎还有你很爱的人才会
很“mean”
真的是举手赞同
从以前就对家人还有很好的朋友有不一样的要求
对我来说你们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你们说的任何一句话或是一个举动
可能同一句话  别人可以说
可是从你口中说出来
真的很伤人 真的
。。。。。。。。。。。。。。。。。。。。。。。。。。

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没有打电话给林宜洁了
我们已经超过三个月没有见面了
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 真的
不需要在说你对我有多重要
只知道你一直都会在
你不是朋友 是家人
所以也不需要客套什么
哈哈哈哈哈
。。。。。。。。。。。。。。。。。。。。。。。。。
这次大学生活真的要来了
可是目前的兴奋还大不过离别的伤感啦
大学必修的四大学分
学业 打工 社团 爱情

不知道这一科是不是真的适合我
只能说我尽量啦
不懂会不会有人要请我工作
也只能说我会努力发履历
不懂有没有机会找到我喜欢的elective
可是一定会找可以解压的社团
我没有像某人的把握
规定自己一定会在多久的时间内找到男朋友
只是真的随缘啊
个个都没头绪
只希望我能够科科过半
不懂为什么今晚要吃这样饱
惨了啦,不用睡了

1 comments:

  1. bunbun said...:

    wat happen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