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母亲节快乐

Sunday 8 May 2011

哈哈,刚刚才发现每一次都没有认真的和妈咪合照
只有这一次,在第一次要自己来前拍的这张是正常的
今天是5月8号,也就是母亲节
这是第二个没有在妈咪身边的母亲节
好啦,其实我知道是我比我的妈咪还伤心啦
刚才听到妈咪的声音又忍不住哽咽了
很努力假假的不要让他听到
可是他应该很熟悉这种情况
毕竟这在之前也时常发生
还记得以前,应该是从小学开始
每天妈咪来接我回家的时候
一路上一定是我死命的报告班上发生了什么事
每一次他都不厌其烦的听我说一堆
就算是现在也会和妈咪讲很多
我身边发生的事
哈哈,他知道我的秘密和我自己知道的是一样多的
还记得之前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形容的情绪
他竟然一字一字的说到我心坎去

还记得要来澳洲的前几个月是我这么多年来
和我妈咪感情最恶化的时候
那时的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嘴巴
更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我是白痴啊
自从出国了以后就觉得做我爸妈的女儿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感恩




长这样大,这应该是唯一一张和婆婆的合照
可是也是一年前的了
从小就没有和婆婆住在一起
所以比起姐姐
我的客家话差多了
婆婆每次就会用很流利的客家话和我说话
然后我就会用很流利的华语回他
也因为这样
他的华语进步了我的客家话也就还可以
我想要不是我出国读书
我应该都不会主动去拥抱我的婆婆
每一次要回来澳洲前
看到婆婆都会忍不住眼泪
我知道她会心痛可是还是没有办法

不管怎样,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们!
——————————————————————————————————
今天一整天就是很努力的在写报告
真的是又纠结又郁闷
所以当刘向扬来和我说年尾要和张维建一起来澳洲玩的时候
让我的心情美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在这里的某一天能等到邢淑敏等人
好啦,现在又要回去赶报告了
 

1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Happy Mother's Day,jiahu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