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忙忙忙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连续忙了三天
哈哈,真的庆幸我平时睡了很多的觉
所以储存的睡眠小时还勉强够用

九月一日
做了整整7小时半的工
真的觉得和之前的我自己比
我还蛮猛的
也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只能说成就感满满啊
希望很快的做工对我来说可以变成不是一种负担

九月二号
和大家一起在图书馆读书
不要怀疑这只是一部分的人
晚上有很sweet又很闲的两个没考试的姐们
到city去打包晚餐给我们大家
然后我们就在图书馆的隔壁吃起晚餐
当下我就觉得很像回到中学的时候
有课室布置的时候的感觉
真的, 虽然那晚我们不是在画壁画
而是读书。可是还是有种说不上的喜欢

隔天七早八早就去考试了
我只能说。骄兵必败
现在只能等成绩出来
才懂会死得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和另外三个朋友一起冲去吃sizzler
哈哈,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餐饭
虽然那个时候就有点累了
可是吃了那餐饭我都笑到精神奕奕了
而至于今天回想那天的内容
也不记得什么了
只知道很好笑还有很想说
加油!

回家屁股还没坐烧
又准备晚上出门去看烟花了
好啦,其实没有很想去
可是最后还是敌不过自己




不出我所料,我还是看不到烟花
就只看到大家的头
今年和去年唯一一样的就是
我很坚定地说“明年我一定不会再来,一定”
唉,明年不懂又会是什么情况
深深的觉得我还会重复这话多2,3年
然后过后去看他们吃饭

没有理由
就是看他们吃饭
在这个同时
应该是我这三天最安静的时候
当人一静下来
所有的累就会涌上来
真的又加上头疼
我只能说忍不住又发了一点小脾气
只能说我姐还蛮惨的啦其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像很久没有讲话很冲了

除了妈妈,你应该最懂
我在饿和想睡觉的时候
才会发脾气
哈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很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哈哈,
虽然今天睡到两点
可是还是觉得很不够
睡觉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好啦,是对我,因为不然我就会脾气很不好

最近在想要是突然间
有一个我很久没有见的人
在我背后大喊我的名字
我一定会当场飙泪
真的,我想最有可能做到这件事的只有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不用特地给我这个惊喜啦
只是想表达很想你罢了
要来找我还是要事先通知我
让我可以去机场接你
虽然几乎每天有联络可是
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