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你,我记得

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今天考了这个term的最后一个考试
是有那么顶点的轻松
虽然还是有报告在向我招手

一想到接下来的一切就要恢复正常
就有点舍不得
不可以用考试做借口待在家里复习
不可以用压力做借口拼命的乱吃
不可以用很忙做借口东西乱丢
不可以用复习做借口要睡多点觉
不可以马马虎虎的混过
也是时候让自己进入状态了

我最爱的蔡高政和林子双
也在我最忙的这段时间过生日
哈哈,我不懂你们两个有没有收到我的video
只是想要很真心的祝你们生日快乐

蔡高政
虽然你很爱和我说话说到一半就消失不见
可是每次看到你的chatbox跳出来就还蛮开心的
不是场面话,真的
我知道你一定超伤心我没有办法和你一起过生日
可是没办法啊,贵人事忙,考试啊
可是还是超爱你的,而且没有忘记你啦
哈哈,怎么说我也是你女生朋友最好的
没有写一些感动的话,我的地位就快要不保了
其实每一年的生日都要谢谢你的妈妈
生了一个像你这样的儿子来给我做朋友
真的,一个可以在我面前哭这样多次的男生朋友
又有几个,喜欢你的义气喜欢你的真性情
等你80大寿的时候我一定会去
因为我知道到那个时候我们还会是老知己
哈哈哈哈,希望你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的
年尾在一起好好的吃一顿饭,等我兄弟!
林子双
哈哈,姐姐在你生日的那个早上就有想到
你一定会偷偷的伤心因为没有收到我的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我有记得啦
只是因为隔天考试
待了一整天图书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日康复啊我的秘书党员
其实有时候会觉得你的某些脾气
会和我很像,真的
不管怎样,好好的去做想做的事
执着我们依旧执着的事
珍惜应该珍惜的人
生日快乐!

三年后是怎样谁知道
未来会是怎样我创造
不管是在哪里
我会记得我曾经爱过你们
这个是唯一我可以确定的

有时候真的有种很想保护身边的人的冲动
可是也会发现自己原来不够强
肩膀不够宽 手臂不够有力
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其实很少
可是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
可以好好好的。。。
不喜欢看你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