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会心一笑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这是从一个朋友那里抄来的一张图片
 也就像他说的一样
看了别人的照片自己会觉得很惭愧
这也许也就是这张照片的主要目的
让欣赏者有个反思的动作

其实一直都没注意到他是少了一只手的人
只是一开始只注意到他的笑容
真的
人都会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
也因为当初你的一个笑容
我们现在成为了朋友
不是吗?

今天在家看书
也不忘娱乐的翻回以前的照片
真的觉得超搞笑的
那个时候的我还觉得自己很不错
真的是脑坏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很多年后的今天我也会觉得我自己
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可以这样的厚脸皮

 超有笑点的
我还记得我把人家的裙子给踩破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
有我这样粗鲁的朋友
应该会觉得很无奈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就是喜欢女生的温柔
不然这跟男生和男生谈恋爱有什么分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都爱劝我要女生点
嗯,只是觉得
会有那么一天
会有那么一个人
会喜欢上
这样一个我
现在差的只是一个相遇
一切随缘

1 comments:

  1. Louisa Lim said...:

    人都是 越長越漂亮的啦正常的
    我也在等我的那個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