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一个很突然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哈哈哈哈,又是消失了一个很久
今天终于不让你在看到“怡然自得”了
真的不能不说
还没有认真的完整的把一个星期的课上完
结果考试就要来了
真的很久没有认真的看过书了
找回我在account里的优越感
其实不应该在犹豫
我就是很爱account的,不对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很不约而同的是
周遭的朋友最近都为情所困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了聊
原来
喜欢一个人就会不小心
为了他改变了一些生活习惯
或许这辈子对方都不会知道
有个人为了他每天晚上睡前都听一段英文的对话
哇哇哇,这听得我都为之动容啊

哈哈,曾几何时也因为你
硬硬的要撑到半夜
只是不想要浪费2个小时的时差
虽然现在已经戒掉了
真的很坚定的决定不要打扰你
可是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又会不小心让自己有借口
这一次真的很断定的会是最后
其实喜欢你让我很有动力的运动
其实喜欢你让我很有动力的要把饭煮得更好
其实喜欢你让我很努力的找回很多优越感
就让我默默的喜欢你

哈哈哈,今天突然很庆幸那时候他没有说出口
虽然今天也知道了曾几何时他还为我有很多男性朋友而不爽
真的觉得要是他不小心说出口
我应该会认真的考虑看看
回头看,选择他就是选择一种生活
真的很庆幸没有因此而拘束自己过不适合自己的生活

20岁了,我只做我爸妈的公主
现在骨子里崇尚女王
被吸引的不是她的霸气
而是她散发出的自信
爱自己,才有资格被爱
你只是动力,可是我的改变不是因为你
真的觉得要是一个人不善良的话
一切都是徒然
所以我依然要以我的价值观继续活下去
单身不是王道
但是是现在最好的状态,love life <3

4 comments:

  1. ed said...:

    wiuwit
    最后一句赞哦

  1. RuchenT said...:

    无意中来逛逛,哈哈,有更新了
    原来你也有秘密情人

  1.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真好!
    我有一個很棒的姐妹!
    =)

  1. fannjs said...:

    我好愛這篇!peac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