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25.03.2012

Sunday 25 March 2012



拖了很久,今天终于一起吃了一顿晚餐
很像很久没有这样了
其实很多时候越是简单的事情越是值得回味
虽然最近很忙不常联络
可是偶尔吃个饭真的很写意
还记得我们因为喝酒而变好的那个晚上。。。。
其实最庆幸的还是有身边的那个你 <3

今天上班的时候
同事借了我的手机播放音乐
才发现电话里有很多歌好像很久没有听了
原来每一首歌都会让我想起不同的时期
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心情
或许最近我一直在重播的这一首歌
在很久以后 也就只会变成我电话的其中一首歌罢了
这道理也就和人生一样
或许最近在为什么事或是什么人而痴狂
在一个很久以后也就会发现这件事或者那个人
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或是回忆
但又有谁可以奈何的了当下想要痴狂的感觉呢

如果知道结束会这样难过那为什么一切要开始呢
开始了不就决定要承担最后的难过不是吗
希望这一次你不会难过很久
不然我不知道我的头要仰多久
眼泪才不会掉下来
拜托我们坚强一点,加油

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i have no idea what u talking about
    , the chinese what u wrote is a little better than what u said, just a little lah
    hahaahahahahahah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