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懒惰想

Wednesday 4 April 2012
喔呼,紧凑的考试随着而来的就是假期假期!
哈哈,可以说现在已经是无敌的easter break
虽然说就算正常日子也和假期差不了多少啦
可是可以光明正大的放假还是很爽

只能说很多东西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前几天终于决定6月不回家了
说真的,其实真的很想回家
就像一开始一样的热血
只是现在不一样的是那份断定
2个星期,真的不懂这样匆匆忙忙
又要多少时间才能够平复
所以最后决定就是去背包旅行
“title”是背包旅行,可是知道到最后一定又是shopping之旅
哈哈哈哈哈
希望这次不会后悔

其实自己知道在很多事情上都是处于让步的角色
可能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个俗喇
就是个没性格没主见的人
可是我只想说 
都是在我不委屈的前提下满足别人
所以不用心痛我,真的
今天突然间很想要疼疼姐姐
不懂为什么,就很突然
回来到现在都在忙着做自己的事
也都没有好好的停下脚步
虽然真的很讨厌他的任性很讨厌
可是我想他也很讨厌不迁就她的我吧
好啦,尽量尽量

1 comments:

  1. ๑Jellish said...:

    wow 背包旅行 決定去哪裡了嗎?:)
    在我眼裡你就不是個蘇拉,
    你是個心眼好脾氣好的姐姐 :D
    恩對 只要在不委屈自己的情況下滿足別人
    這樣也不是個爛好人
    (drinking) cheer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