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拜托 . 不要 . 记得

Sunday 15 April 2012
我知道如果现在就冲去睡觉
我就有办法再次把很多情绪给覆盖起来
只能说我是个除了会难过
什么都不会的人了 真的
有的感觉不懂要怎样形容
只知道我是真的有感受到
就算一百一千万的解释都好
一切都只不过是不想承认现实罢了
可不可以一切止步于这里
至少你们在我的印象里
留下来的都是好的

吴嘉慧吴嘉慧
其实我真的很怕
很怕有一天吴嘉慧不再是那个吴嘉慧了
很怕有一天不再习惯团体生活
很怕我的热血会一天一天的退化
很讨厌很自私的我
很讨厌那个不义无反顾的我
很怕自己不再感性
很怕有一天会忘记
“笑要尽情,痛要大哭”

其实缘分真的就是那样的神奇
让你可以好到抱在一起痛哭
Quota用完了
随便一件小事都是导火线
缘起缘尽
还记得每一次提醒自己
不要放感情就不会难过
可是还是学不会
如果一切可以回到小学
说我不要跟你好了
然后不久后又决定要和好这般容易就好
这一次应该需要很多时间释怀吧

拜托大家不要记得今天的我很难过。。。

2 comments:

  1. ed said...:

    干吗啦
    要加油 =)

  1. Paige Ng said...:

    :) 加油 .
    找时间skyp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