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擦不去的灿烂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嗯,刚刚看到朋友写的一句话
“天真,不是没有品尝过黯淡,而是经历摧残仍旧无法磨损的灿烂。”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也想到今天早上不懂少哪根筋的问姐姐
“你从我的眼睛看得到无邪吗”
哈哈哈哈,其实我自己也很心虚啦

感动会哭,满足会笑
虽然我知道现实生活是没有那么简单
可是还是很努力的用最简单的心去看这个世界
会真的不一样
虽然我有某种程度上的肤浅和白痴
可是有时候其实也蛮好的
我看不透猜不到别人在想什么
虽然有时也会因为猜不到别人在想什么而难过可是也因为看不到
所以节省了很多难过

有很多东西都充满着不确定性
可是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
现在的我和你当初认识的那个我是一样的
很肯定。
很想保护你的那个我
因为喜欢,所以不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