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诺名的兴奋

Sunday 2 October 2011
喔呼,今天又开学了
昨天还很懊恼今天就要开始上课了
可是今天早上却突然有种诺名的兴奋
哈哈哈,原来我骨子里还是喜欢上课的其实
又很有冲动的说
“嗯,是时候好好读书了”
虽然这件事很像很认真的觉得很多次了

还记得不久前有人和我说
不要怕,还有十次law 的tutorial 就了结了
可是听刚才tutor说,下星期就是最后一节了
其实没有要惋惜以后就不可以上Blaw
只是觉得时间冲冲啊

这一年就要很快的在不停变换中结束了
2012年也即将到来
哈哈,不管末日会不会一起来
我只想抓紧时间睡一个午觉
最近身边有很多好事
还有一些令我期待的事
年尾有好多喜酒等着我!喔
希望这可以继续带动我的心
很有生命力的走下去

4 comments:

  1. Louisa Lim said...:

    "莫名"
    我应该是那个有人

  1. justhuii said...:

    哈哈哈,对,是你
    不要酱啦,偶尔我的华语造诣还是会想要休息一下,哈哈哈哈

  1. ed said...:

    我一直很想说
    那个汉堡包很吸引我 哈哈哈

  1. Unknown said...:

    再來2次月經吧 快點 快點 哈哈
    還有 你沒有照片了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