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the-pooh-104
New Picture
IMG_7341_副本

想说很久的话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喔喔喔喔,又是一个很久没有记载的一段
没有记载也就代表很久以后我不会记得这一段日子
这一段浑浑噩噩的日子
今天交了最后一份团体的报告
真的不想再有任何后续,拜托。。。

那天妈妈说她的朋友开始想念出国的女儿
还忍不住一边说一边泛泪
虽然妈妈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他自己很坚强
可是听他的语气还是知道他很想念我们
让我也忍不住想要马上冲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这句古人的智慧结晶真的很有道理
就像学业,人际和睡眠更本没有办法兼顾
虽然不能够全部兼得可是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一定要,嗯,可以的
让自己多休息一下下就要冲了
就算很累,我也要双手握着我在乎的
就算很笨,我也要坚持守护着我当初执意的东西
就像有人说我总爱为自己设一个框框
可是我知道有框框我不一定会做到
可是没有我是一定做不到
这是最后一次拜托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再活得敷衍了事
可不可以不要再活得粗枝大叶

那天晚上一起谈天后

真的很想变强大来保护身边的人
真的,很想很任性的反驳一切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走开
这是我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
当初执意走进去
就不会轻易的坐视不理
虽然有时候会很忙
没有时间沟通没有心思说明白
可是我知道你会明白的
你会的,对吧
哈哈哈,可能你会觉得很诺名其妙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深刻的感受
只是前一段时间觉得要慢慢冷掉的同时
发现我不可以不可以就这样放掉
只是突然的想说
没有人可以取代没有人
本来想要把这篇锁起来,
可是研究了很久,也想就算了
因为真的很难。。。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